這是蛋捲,女生,是捲耳貓,大約三歲嘍




因為跟成群的阿比貓相處太久,所以一直以為自己是阿比貓哩




這張是最近的照片喔!




說到蛋捲的由來,其實就跟養毛豆的原因差不多了


因為我養了眾多貓咪的關係,所以我經常逛寵物店


起先他還小的時候是在我居住地附近一家蠻知名寵物店的玻璃櫥窗中兜售


那家寵物店我大概平均三天就去一次,每次去的時候都會跟他玩上好一陣子才回家


貓友們應該覺得我很無聊吧.....家裡一大堆還玩不夠.....不過,反正...都是貓嘛~~


漸漸的,日子一天天過,每回跟我玩的小貓,已經變大貓了.....!


這時我才想到他怎麼還沒有找到新主人,還在櫥窗裡呢......?


可能因為是捲耳貓,但耳朵不夠捲的關係吧!


我問了寵物店的員工,他們說,他已經這麼大了,賣不掉了.....


接著回想起我朋友說的話,寵物店很多動物由於是刻意繁殖的緣故


如果一直賣不出去,品種外型不夠好的話,應該都會讓他安樂的離去.....


我越想越不對,這實在太慘忍了


所以我當下又二話不說,立刻買他回家


不過當時我家裡已經有八隻阿比貓,我又想到阿比貓無法與其他品種貓共存.....


為了怕爭執打鬥,我只好先將蛋捲養在辦公室裡,再慢慢做著帶他回家的準備


還好我的私人空間還算大....,但因為是公司只能短時間寄住,所以蛋捲在我的辦公室中住了約一個月


之後....蛋捲回家了,剛回家那三天內,他幾乎都處在緊繃的狀態


只要有其他貓靠近他的周圍,他就會發出....魯....魯.....的引擎聲,但其他貓似乎都不太理他


因此家中也沒發生其他的攻擊打鬥現象,就這樣三天過去了,蛋捲好像發現自己是在自討沒趣


第四天開始,蛋捲就解除他的戰備狀態,轉變成溫柔,且會跟其他貓撒嬌的可愛貓咪了~~!


蛋捲最大的特色,就是會模仿阿比貓的姿勢,走路的樣子,特殊的喵聲.....!


一直到現在,蛋捲每天都以為他是阿比貓,應該是每天看著同伴學來的


他應該不知道自己長得跟他們不太一樣吧~~哈哈,哪天應該讓他照照鏡子!


不過蛋捲最大的缺點就是咬電線


舉凡是手機旅充、筆電電源充電器、電視.....,反正他專挑貴的東西咬....氣炸我了!


所以我也練就一身修電線的工夫哩...為了他,我家的電線都要穿上厚厚的一層衣服噎


哎....沒辦法嘍!養貓就是這樣嘍~!有苦有樂嘛...!!


總之,他平安健康就好,希望蛋捲能開開心心過一輩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LLY 的頭像
    ROLLY

    ROLLY

    R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