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番茄 ,男生,是個三歲多的阿比貓喔~



番茄是天生的大骨架,五個月左右,就比一般的成貓大......



到了一歲半的時候,番茄就有兩隻成貓的體重了



沒想到.....結紮後...唉.....又多了兩公斤.....!



番茄一開始是在別人家中生下來的貓


那胎四隻貓裡,他的主人只留下他,其餘都賣給寵物店了,那家寵物店我經常光顧


但過了幾個月後,他的主人不知道為什麼,說他不養了,然後又把番茄賣給寵物店


當我第一次看到番茄時,他差不多有五個月了,已經是大貓的體態了.....


那種小貓的臉型,身體又很大隻,看起來很怪,很滑稽~~好笑


但很奇怪,他的眼神,卻非常的無辜,我想,應該是在原來的環境讓很沒有安全感吧!


待在寵物店狹小的籠子裡,每天把頭埋在最角落,好可憐唷....


最後....我把他買回家了!


花了大半年的時間,番茄才慢慢建立自信,現在的大番茄,是隻很龐大的大公貓喔~~!


但是只要是陌生的人及物品,他還是很害怕,總之,番茄非常膽小!


個頭大只是他的外表,不過內心充滿天真,帶一點點.....憂鬱~~~


千萬別誤會他,他不貪吃,也沒吃得比別人多喔,只是長得比較大而已!


到了冬天,番茄真是超實用的 ,他可是我的活動暖爐哩~!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LLY 的頭像
    ROLLY

    ROLLY

    R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