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貓友們~想必大家一定為了滿屋的貓毛苦惱吧!


不管你養的是什麼貓,長毛貓、短毛貓....只要是貓,都會掉毛吧!


尤其在他們換毛的季節裡.....貓毛滿天飛舞....地上有毛、沙發有毛、連窗簾抱枕都有毛.....


該怎麼辦呢?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的新發現【貓毛集中海綿】


這是我在〝彩遊館〞偶然間發現到的,售價NT:49元


瞧.....這是包裝正面(我不懂日文,懂日文的朋友自己看嘍!)




然後....包裝背面




再來....內容物與包裝袋


拆開後.....海綿主體(有一面為格子狀,另一面為平面)




預備嘍....開始使用(黑色沙發上的實驗)




一刮過....貓毛會被集合起來成條狀,然後就可以輕鬆將貓毛收集再丟棄




瞧....下方以使用過後與上半部的對比勒(不知道我拍得清不清楚)




我只能說~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以前我都是使用吸塵器+隨手黏,每次一張沙發都要黏上一大捆勒


真的不太經濟......


現在....有這神奇的玩意!實在是太實惠啦~~!


小心......!會刮上癮喔


因為~什麼都能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LLY 的頭像
    ROLLY

    ROLLY

    R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