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年初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真令我興奮


家中的〝紅色索馬利貓媽媽~蝦餃〞+〝 銀色阿比西尼亞爸爸~銀絲卷〞


在今年一月三十日凌晨,生下四隻貓咪,以下是介紹喔~!



這是貓媽媽~~蝦餃



這是生產前三天的肚子,看.....小貓都裝在肚子裡喔!




哇.....生下來了~這是生下來大約12天的照片,由左至右,依序是葡萄-公、水蜜桃-公、櫻桃-母




但為什麼只有三隻呢?? 因為其中一隻在生下來的兩天後就飛去當天使了.....




很妙吧~~有三個顏色喔


嚴格來說,應該是四個顏色,他們生下來的順序是


小楊桃--藍色阿比西尼亞--母〈在生下後的兩天就過世了......難過.......〉


小葡萄--銀色索馬利貓--公


小櫻桃--紅色阿比西尼亞--母


水蜜桃--淡黃色阿比西尼亞--公


所以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銀色阿比西尼亞,跟紅色索馬利貓,會生下這樣的貓咪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且每隻都各有特色


其中像小葡萄這種〝銀色的索馬利貓〞,我也連看都沒看過


而小櫻桃是紅色的阿比西尼亞,但頭頂有一搓〝黃毛〞還真是標準的〝黃毛ㄚ頭〞


說到水蜜桃,淡黃色阿比西尼亞,他是最後一個生下來的


也由於在產道卡太久,生下來的時候沒有呼吸,我大慨人工呼吸快十分鐘,原以為沒有希望了


但後來突然....哇.....的一聲,唉....好險........我真是鬆了一口氣........


現在小貓已經滿兩個月了,正邁向三個月,對每個東西都非常好奇,非常活潑,且調皮搗蛋呢~~!


不過小貓就是這樣才可愛,對吧~~!


我再陸陸續續放上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LLY 的頭像
    ROLLY

    ROLLY

    R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