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七隻貓~~小蘋果





他是女生,95年8月8日生,也是阿JOE跟妮妮的四個孩子中唯一的女生


這胎貓中,其他三隻男生都像媽媽,就只有小蘋果像極了爸爸


外觀上毛是紅色,腹部、下巴、腳底毛是白色,粉紅鼻,粉紅肉墊


陽光下整隻貓閃亮亮的,很漂亮喔,跟他三個哥哥那種紅棕色就是不一樣


小蘋果的天性非常的害羞,從小就是個獨行侠


除了吃飯睡覺外,都與其他貓保持距離,算是一隻很孤僻的貓咪

不過偶爾會偷偷地....默默地....的到我的身上踩踏,這已經算是他最親近我的時候了


小蘋果最大的問題就是不跟貓大王共用貓砂盆(他的爸爸阿JOE),這點實在讓我非常苦惱


動物在群體中一定會有一隻領導,通常是最兇,且地位很高的貓


所以我從他小時候就天天為他把屎把尿,不厭其煩的每天幫他擦上好幾回.....還好他都有固定的場所


小蘋果在96年11月26日生下五隻小貓,不過他現在已經升格當奶奶了


他唯一用貓砂的時候就是他生小孩坐月子的期間,因為那時候只有他跟孩子們在育嬰室生活呢


到現在為止,小蘋果每天依然很優雅的沈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孤獨,不過我知道他很快樂~~


因為他就喜歡這樣喔~~沒有壓力與脅迫~~悠哉


接下來的文章中,要開始介紹小蘋果的孩子們了.....一些有關索瑪利貓誕生的事喔


基因真的很奇妙,小蘋果的爸媽都是阿比西尼亞貓(短毛貓)


而小蘋果與另一隻阿比西尼亞貓(毛豆)生下的五隻貓中,有三隻索瑪利貓喔


因為小蘋果實在太難拍照了,要趁睡覺偷偷地拍,我拍到後再補上來吧


很妙吧~!各位貓友,要記得上來看喔~接下來會介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LLY 的頭像
    ROLLY

    ROLLY

    R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